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宁营口籍木质渔船渤海湾失火 9名渔民遇险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6:23 中国新闻网

  我国海上搜救部门4月1日成功救助起在渤海湾海域遇险的9名渔民。

  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主任翟久刚介绍,4月1日3时35分,辽宁省营口籍木质渔船“辽营渔35582”,在自旅顺驶往龙口途中,于旅顺西南方向30海里处失火,船上共有9名渔民,情况危急。

  险情发生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主任、交通部副部长徐祖远指示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组织协调交通部专业救助力量、海事执法船和附近过往船舶“长阳”轮等5艘商船前往现场协助。

  3时58分,“长阳”轮抵达失火渔船现场附近,于4时25分将遇险渔民全部救起,安全转移到交通部专业救助船“北海救131”轮上。

  “辽营渔35582”于9时18分沉没,在事故海域呈漂浮状。为了防止过往船舶触碰,辽宁海事局发布了航行警告,确保通航安全。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新华网 记者:林红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