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中国(海峡)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福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6:42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4月1日电(记者项开来李延霞)首届中国(海峡)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4月1日在福州举行,200多家跨国采购企业、机构和国内零售百强企业参会。

  此次交易会共有300多家福建企业的近5000多种名、优、特商品参展,韩国采购团、西班牙采购团、联合国采购机构、中东采购团、美国中央采购、易初莲花等“重量级”跨国采购商前来洽谈。

  西班牙瓦伦西亚外经贸局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瑞卡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不少西班牙商店里都有中国的产品,除了价格较低以外,质量也都很好,深受西班牙消费者的喜爱。这次来福建参加采购会,希望能够带回更多更好的中国商品。”易初莲花等跨国采购商也都表示希望能在采购会上与更多的供应商达成协议。

  福建省贸促会会长赵林如说:“通过全球采购,福建制造正在逐步进入全球购销网络,这是福建制造企业营销模式的一次创新,对进一步提升福建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有着重要意义。”(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