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春游扫墓客运进入最高峰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7:1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1日电(陶利平 孙雷)1日、2日是清明节前最后一个双休日。上海各主要交通枢纽客流涌动,进入春游扫墓客运的最高峰日。上海铁路局在双休日两天中增开14对列车应对高峰,预计将发送旅客120万人次,其中上海站超过30万人次。

  上海铁路局加开的14对列车主要为苏、锡和宁波方向的列车,其中苏州方向9对,无锡方向4对,宁波方向1对。同时在10趟固定的旅客列车上加挂苏州、宁波方向的车厢12节。

为此,铁路上海站在1日、2日两天中,开足所有的售票点,并提前半小时售票,并设流动售票点、扩大网上售票。

  宁波人有“正清明”祭祖的习俗,为此上海铁路局将每天增开1趟宁波方向列车。

  上海公路客运站1日、2日也增加班次,开足扫墓专线。上海市长途客运总站在苏州、无锡、宁波等线路上增开加班车60至80班。

  交通部门预计,春游扫墓客流将持续1周左右。(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