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5月27日在湖南大学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21:26 红网

  红网长沙4月1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李璀)5月27日至28日,“第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将在湖南大学举行,本次论坛是岳麓书院创建1030周年暨湖南大学命名8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

  “第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始于2000年北京大学MBA,是由MBA同学自发组织的全性MBA集体盛会,历届论坛的顺利举办,体现了“第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内在旺盛和生命力

,展示了中国MBA群体的成长与力量。论坛已日渐成为MBA团结协作的节日和核心力量,它在引导MBA发展方向与主流导向方面起到了强大的力量。湖南大学MBA在“第六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上,力挫群雄,成为继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大学、南开大学之后,成功申办“第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的高校。

  目前,“第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社会各界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关注。目前,论坛主体策划方案、招商方案都已基本确定,并即将进入实质性的工作阶段。

  “第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将围绕“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国MBA教育”主题展开讨论,在继承往届论坛学生性、交流性特点的基础上,勇于创新,突破传统观念,广邀海内外知名学者及全球MBA学子,让全球精英关注中国、关注湖南、关注MBA,努力打造中国MBA品牌,为MBA学子与企业、政府之间提供广泛交流的平台。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