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起三天适宜踏青扫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0:00 东南早报

  清明节

  ■天暖水汽重有雾,山中路滑要小心

  ■可能来些小阵雨,身边还是备把伞

  早报讯(记者朱彩云)昨日下午,愚人节的天气把好些人愚弄了一把,突发的几次阵雨把山上来不及避雨的人们的头发衣裳浇了个透。

  今天天气相对会比昨天好,虽是上午有小阵雨发生的几率,但不会像昨日那样猛与急,且至下午时就可能没有雨出现了。今天气温可能会更高一点,晨夜之间依然是雾色迷离,水汽重,山中路滑,要小心别滑摔倒了。由于雾气大,视线差,路上行车要注意安全。时逢周末,户外踏青扫墓者络绎不绝,车上别忘了备一把伞。

  由于这几天皆处在暖区里,天气较暖,水雾烟生,时不时来些小阵雨是可能的,但总体来说,今起三天天气不错,最低气温达19℃,相当暖和,没什么雨,适宜踏青。

  不过,清明节那一天起可能要下雨了,初步估计雨会较大,而此后可能会有冷空气大风来袭。冷空气大约4月6日至7日来,因此,沿海可能出现一两天的大风,清明的鲜花圈等物品,要注意别让大风扫倒了。

  根据预报,今起三天泉州市区气温19℃到25℃,今天阴有小阵雨,明后天多云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