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在全国寻找匹配骨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1:52 重庆晚报

  

我市在全国寻找匹配骨髓(图)

  据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副领事王坚给本报的最新消息,3月31日下午1点(当地时间),小静仪的白血病病历与骨髓资料已传真至总领事馆,总领事馆立即将传给我市外事办及市红十字会。

  据市外事办有关负责人称,小静仪的病历已传到了中华骨髓库重庆分库。目前正在整个中华骨髓总库内检索查找匹配骨髓。

  寻亲工作仍在进行

  主城紧急找匹配骨髓,黔江“寻亲小组”继续寻亲。

  昨日,黔江福利中心负责人介绍,“寻亲小组”寻找小静仪亲生父母的两条线索再次断掉。昨日,工作人员分别赶到黔江的黄溪和黑溪寻找静怡的亲生父母,寻找工作持续到凌晨4点,但令人遗憾的时,当事人丢弃小孩的时间和地点,与小静怡的情形大相径庭。

  该负责人称,目前仍派出了多名工作人员下乡寻找,等病历传至黔江后,将再次向各乡镇发出通知,从血型上寻找静怡的亲生父母。

  高三女生踊跃捐髓

  小静仪急需救命骨髓一事,牵动着市民们的心。市民纷纷打进本报热线咨询捐髓事宜。垫江高三女学生罗梅(化名)在电话里称,她准备发动学校的同学捐献骨髓,同时希望更多的市民行动起来,挽救这幼小的花朵。

  小静仪病情稍稳定

  据王坚透露,小静怡在其养父母的照料下,目前情况比较稳定。即便如此,其幼小的生命仍处于生死的边缘。而拯救她最大的希望,就是找到远在出生地黔江的亲生父母及亲属,从而找到骨髓匹配可能性最大的捐赠者。

  孙静怡于2003年3月29日被捡到,出生日期大约在3月14日前后。希望静怡的亲生父母、亲友或知情者,与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988或市外事办63850104、63850169(24小时值班)联系。

  见习记者李珩记者徐其勇任洁制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