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预订量降温滨江区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44 今日早报

  □早报楼市评论员 吴彩萍

  昨天是杭州市第六届人居展的第二天,现场人气渐旺。但经历过上个交易日预订量飙升行情后,昨日杭州楼市行情再度回归平稳。透明售房网成交数据显示,昨天成交68套,比上个交易日增加14套;预订110套,比上个交易日减少303套。

  成交量最大的是新开楼盘盛元·慧谷,在开盘当天就创下了预订150多套的成绩,而且人居展上后续签约开始显现,昨日成交8套。预订量最大的也是滨江楼盘,人居展首日开盘的工信·风雅钱塘二期,均价为7000元/平方米左右,当日预订67套,昨天又预订了20套,成绩不俗。

  此次人居展给人很明显的一个特点是,铺天盖地的打折信息少了。业内人士分析说,近期新开楼盘在定价时,不再像以前那样,哪个楼盘高我就依照哪个,而是选取其中相对较低的价位作为参照,这显得比较合理,打折的空间自然就比较小。而不同开发商之间的营销策略也开始分化,有现场抽奖送礼物的,有利用价格策略赚眼球的,有些只作形象展示,更多地关注与客户的互动交流。这些都是杭州楼市渐渐成熟的表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