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视剧《陀枪师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44 今日早报

  电视剧《陀枪师姐》

  时间:13:00

  频道:浙江教育科技

  主演:关咏荷、欧阳震华

  剧情:陈三元自小受叔叔陈小生影响,大学毕业后便投身警界,成为配枪女警,也因而认识了当文职的师姐朱素娥。

  朱素娥本以为自己幸福美满,岂料丈夫竟有婚外情,她伤心欲绝,离婚后被生活所迫,决定成为配枪女警,可以早点升职。在工作中,朱素娥结识了陈小生,两人由斗气冤家,渐渐变成爱侣。

  三元因表现出色被调往重案组,跟办事严谨的程峰合作,两个性情刚烈的人在工作中经常吵架。

  看点:该剧至今一共推出了四部,几乎每部都受到好评。剧中演员关咏荷、欧阳震华等凭借出色的演技,人气飙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