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流行喝基尔“米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44 今日早报

  今年流行喝基尔“米汤”

  “米汤式”饮料“好运稻”驾到

  □通讯员 杨俭 本报记者 张明星

  一种由糙米制成的“米汤式”饮料“好运稻”近期陆续在杭州各大超市上市。专家称,这种“米汤式”饮料由于营养全面、吸收快且食用方便,可能成为今年的主流饮料。

  该饮料由浙江新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饮料的核心原料采用基尔活性全糙米。“我们应该把中国喝米汤的优良传统变成日常生活中的习惯,这样才能更健康。”浙江新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祥勇说。

  浙江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研究所副所长、博士冯磊说,糙米是稻米的最佳食用形态,保留了稻米中所有的营养元素(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等)。浙江新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基尔“好运稻”糙米汁是以自主研发营养物质更加丰富的功能稻米——基尔活性全糙米为原料,利用现代生物酶解加工技术,不但保留了基尔活性全糙米的所有营养元素,包括稀有且特有的功能因子γ-氨基丁酸,营养元素更富集,吸收更容易。

  据了解,基尔“好运稻”糙米汁采取了国内首创的酶解工艺,为保证糙米汁原汁原味,还采用了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的无菌冷罐装技术。基尔“好运稻”糙米汁不仅能及时为人体补充必须营养元素(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等),而且还能为人体补充能量。基尔“好运稻”糙米汁既可当营养早餐吃,还可在课间、晚上加班、运动后等时候食用,是正餐以外的一种补充方式。

  基尔“好运稻”糙米汁已在杭州全面上市,在世纪联华、乐购、物美、易初联花、华润万家、快客等及路边销售店均能购买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