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晨交通事故不断春困当心疲劳驾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44 今日早报

  昨晨交通事故不断

  春困当心疲劳驾驶

  □本报记者 陈洋根/文

  通讯员 祁砚青/摄

  “离婚不久又碰上车祸,真是太命苦了。”昨天一大早,26岁的郎某(女)骑自行车上班时,与相对行驶的大货车发生交汇碰撞,郎某当场死亡,村里人叹息不已。

  而从昨天凌晨起,早报热线就不断接到车祸报料,交警部门提醒说,春天到了,季节交替,气温升高,司机容易疲劳驾驶。加上这两天双休日,路上人流增多,容易导致车祸。提请司机驾驶和市民出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事故现场位于余杭良渚东西大道杜甫村一段,记者赶到时,现场还遗留着死者生前所穿的一双红布鞋。

  目击村民说,当时大货车沿路由东向西行驶,而郎某骑着自行车出村口以相对方向往厂里赶,刚出杜甫村200米左右就发生了事故。

  肇事司机说,事发时,他刚从老家运货到富阳,准备空车返回安徽广德。事故原因,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4月1日早报热线接到的交通事故报料。

  ■凌晨5时48分李先生来电说,湖墅北路信义坊旁一辆自行车与出租车相撞,被撞者伤势很重,可能有生命危险。

  ■凌晨6时22分陈先生来电说,48路公交车在宝善桥附近撞了一老人,老人的头部被撞伤。

  ■上午7时25分吴女士来电说,石桥家私城(机床厂)对面有5车相撞,有伤者被送往医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