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撞死儿子后杀死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3:01 东南快报

  本报讯前日下午,一名叫殷国文的安溪个体户被厦门中级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今年30岁的殷国文供述,他2004年底在学开车时不慎将儿子撞死,其后夫妻经常争吵。

  法院判决书显示,妻子欲与其离婚,他就将妻子连刺四刀杀死了。

  经查,殷国文约十年前开始患有躁狂症,在作案时处于疾病完全缓解期。

  法院查明,去年9月3日,妻子因殷国文买的蔬菜(蚕豆)质量不好,发生争吵后,来到厦门。次日下午,殷来厦寻妻,后相约在殷的姐姐家(湖里裕发花园)见面。

  法院查明,在前往殷国文姐姐家的路上,殷买了一把剪刀带在身边。后殷的姐姐不在家,其妻子就在裕发花园中的休闲场地等候。

  法院还查明,见面时,夫妻双方又因家庭事由发生争吵,妻子流露出要离婚的意思,殷随即从裤袋中抽出随身携带的剪刀,朝妻子左胸部等处连刺四刀。次日凌晨,妻子不治身亡。

陈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