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名劳模为龙泉桃花产业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3: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张选通 李冰燕 记者 陈念) 昨日上午,受第20届成都·龙泉国际桃花节组委会之邀,在市总工会的召集下,邹相英、谯平、谭先明等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百名全国、省、市劳模,及五一奖章获得者齐聚龙泉驿区,总结龙泉驿区发展桃花产业的经验及带来的启示,并共同为全市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及新农村建设建言献策。

  “我们新时代的劳模要更加勇于承担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的同时,也要谋求自身的发展,带领身边更多的人发展致富!”“龙泉驿区在抓工业的同时,如何带动农村发展,以工业带动农业,这就要求我们劳模在市场经济体制的认可下,运用科学的发展观,积极参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作为全国劳模,我实际上也是下岗再创业人员,我建议龙泉驿区的下岗再就业人员紧紧围绕桃花产业,在桃花上大做文章,为此,我愿意把我的食用菌等农业实用技术传给大家,以鼓励更多的人走上创业道路。”“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龙泉驿山区的孩子还很多,希望政府多增加资金,继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为龙泉驿区社会经济发展储备更多的人才。”

  在参观桃花故里的同时,围绕推进城乡一体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劳模们不仅深刻剖析了龙泉驿区桃花产业发展状况,还根据各自所在行业、岗位的不同,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说出了自己对新一轮社会发展时期的认识和打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