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跳绳大赛应者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7:5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由本报主办,文昌市春光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南国好春光”跳绳比赛将于4月8日在万绿园举办,现已有数十人报名参赛,跳绳比赛报名电话65805522持续开通至4月7日,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本着共建和谐社会的美好愿望,本报决定举办这场公益性民间健身娱乐活动,参赛者不需交任何费用,只图大家玩得开心。为鼓舞士气,此次活动设有诸多奖项,参赛者均可

获纪念品,优胜者可获丰厚奖品。

  自3月26日本报发出动员通知以来,各界人士报名踊跃。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参赛者中女士较多,且集中在35岁至45岁年龄段。

  7岁的贺迪小朋友从小养成了喜欢运动的好习惯,尤其喜欢跳绳,能一连跳200多个。贺爸爸以身作则陪练,也是一位跳绳高手。贺迪的妈妈说,跳绳锻炼效果好又很方便,在家里也可进行,一家人常常同时开跳。在记者的鼓舞下,一家三口人打算一起报名参赛。

  高先生为79岁的父亲和72岁的母亲报名参赛,他们曾参加本报蓝周刊所举办的包饺子比赛,认为那是非常有意义的事,还特意把报上的照片留下来珍藏。高先生的母亲以前身体不太好,由于坚持锻炼身体现在好转了,老太太看到跳绳比赛的消息后,立刻买了绳子,每天练习跳绳,她希望能拿到名次。

   郑重提醒:

   谢绝不适合剧烈运动者

  跳绳比赛场面热烈,且运动量较大,为您的健康考虑,谢绝患有高血压、脑血栓、心脏病及高龄等不适合剧烈运动的人士参加跳绳比赛,欢迎以上人士到现场观摩。

  50岁以上健康中老年人来参赛敬请家属陪伴,欢迎亲友团到场当拉拉队。近日气温升高,比赛在户外进行,参赛人员请自带防暑用品和饮用水。

  比赛现场备有数量充足的绳子,但允许参赛者自带绳子参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