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虎斗”遭遇愚人节,同曦被广东狂“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7: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昨日的“龙虎斗”并未像赛前外界所想象的那样紧张,江苏同曦队没有将赛前轻松的心态带到赛场,而广东队也没有将主场压力当作包袱,在昨晚结束的CBA半决赛首场较量中,南钢同曦队以86比121惨败给广东宏远,大比分的失利也让之前信心满满的同曦队重新看到了两队间的差距。卡洛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而张成、胡雪峰和唐正东三员大将则表现失常,张成和小唐分别只有13分进账,而胡雪峰全场仅得7分。

  比赛开场后,广东队很快在外线打开缺口,王仕鹏和朱芳雨接连三分命中,主队以23比15取得领先。首节战罢,同曦队以32比36落后4分。次节再战,双方一度陷入拉锯战,但随着唐正东领到第4次犯规,同曦队内线开始吃紧,只能凭借卡洛斯的单打独斗苦苦支撑。上半场结束,同曦队以49比63落后了14分。

  第三节开始后,内外交困的同曦队依然处处受制,广东队凭借外援泰伦斯的出色发挥,很快将优势拉大到18分。三节过后,同曦队以68比91远远落后。最后一节,广东队稳稳地控制住场上节奏,杜锋两罚全中将比分改写为101比73,落后28分的同曦队已然取胜无望。此战过后,两队将移师南京,于4月4日和5日在奥体中心进行两场较量。(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