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力哑火,同曦败走东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7: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尽管输球的结果在同曦队的意料之内,但是没有想到一下子输了35分,这样的结果既有主观的原因,也有客观的原因。

  唐正东犯规太多束缚手脚第一节刚进行了22秒,唐正东就领到了第二助理裁判温克明的一记吹罚,判他对广东队后卫李群的协防犯规,1分钟后,温克明哨声再响,这一次,是判罚唐正东对杜峰防守犯规。50秒后,唐正东再次在对王仕鹏防守犯规。就这样,唐正东在

第一节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领到了3次犯规,这是大家在赛前没有想到的。为了不再被判犯规,唐正东在篮下变得小心翼翼,面对易建联的进攻,只能眼睁睁看着他长驱直入。第二节刚开始不久,唐正东在对积臣防守时再次吃到犯规,面对早早就吃到4次犯规的唐正东,教练组只好让杰森将其换下,但是全队的进攻和防守的实力却减弱了不少。

  张成不在状态浪费机会作为全队的主要得分手,张成和首场打新疆时一样显得有些不在状态,全场比赛三分球8投仅1中。上半场,张成上场19分钟仅依靠快攻得到4分。由于广东队在赛前也对张成这个点进行了严密的布置,因此,在广东队的严密防守下,张成难找到进攻机会,而屡被对手“纠缠”的情况也令他感到有些恼火,在场上拿到球后处理得不够冷静,“好几次出手都太勉强了,蛮干,就是不珍惜手上的球和进攻的机会。”中场休息的时候胡卫东说。

  卡洛斯一人之力难抗宏远卡洛斯是昨天全队得分最高的选手,在昨天的比赛中他犀利的进攻和突破让广东队感到惊讶,但是,一人之力难抵一支总冠军球队。因为急于将比分追上,卡洛斯也出现了脑热的时候。被胡卫东忙喊暂停对他进行二次叮嘱。

  而且,由于唐正东早早背上4次犯规不得不下场换杰森,按照只能上一个外援的规定也不得不牺牲卡洛斯在场上的时间,这也对同曦的进攻造成了影响,最终一溃千里。(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