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压垮路基超载运煤车“瘫”在路中导致千辆车受困国道清镇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5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4月1日,一辆严重超载的运煤车在国道320线清镇东门桥处压垮路基后“瘫”在路中不能前行,导致该路段4小时不能通车,过往车辆受困达千余辆。

  昨日上午,有读者向本报热线报料,国道320线清镇段交通堵塞,起因是超载车辆压坏路基。接到报料后,记者于中午12时赶到清镇,在清镇东门桥路段,一辆拉煤的大货车斜“卧”路中,右侧路基已经塌陷。因为运煤车落在塌陷的路基后不能动弹,导致来往车辆全

部受困路中,不能前行。多人正围着车辆指指点点,记者试图寻找司机和车主,但未果。

  据跟在运煤车后的周师傅告诉记者,上午10时许,他跟在运煤车的后面在东门桥扁坡地磅处过磅,他亲眼看到运煤车过磅时的重量是40吨多一点,而运煤车仅限载5吨,超出准载数量的8倍,过完磅后,运煤车刚驶离过磅处约200米,就压垮路基,司机紧急制动后,车就横在路中了,运煤车因此抛锚。过磅处一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该车压垮路基前确实在过磅处称重,总重为40吨零点。“应该是超载了。”

  记者返回运煤车处看到,运煤车身上标有限载5吨字样。记者雇了一辆二轮摩托车查看被堵车辆,发现堵在路上不能通行的车辆约公里长,受困车辆多达千辆。

  据悉,运煤车压垮的路基为320国道清镇过境线,公路、交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处理,下午两点左右,中断4小时左右的320国道交通恢复正常。报料人:周先生

  作者:罗华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