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变压器着火四栋楼没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05 南京晨报

  报料时间:昨日晚上7点15分

  报料人:王先生

  事情经过:我是王府园的居民,晚上一家人正在吃饭,突然停电了,后来一打听原来是变压器着火了,我们共有四栋居民楼都突然断电了。

  ■记者核实

  据变压器对面一家小店店主介绍,当时他正在门口和客人聊天,突然听到“砰”的一声,然后就看到变压器着起火来了。“当时吓了我一跳。”该店主称,他连忙拨打了110报警,紧靠变压器的住户连忙关上窗户。包括31、35、36、38共4栋居民楼都受到了此次断电影响。36栋居民陈先生说,当时全家正在吃饭,突然断电,一时半会也找不到蜡烛,全家只能摸黑吃饭。35栋的蒋小姐更惨,正在洗澡水突然变冷了。“这个澡洗得真窝囊。”蒋小姐郁闷不已。据了解,此次断电共影响到200多户居民。许多居民称,以前他们这几栋楼也经常停电,估计是他们这个线路负荷过大,也曾向有关部门反映,但一直未解决。

  抢修人员第一次赶到现场后,发现变压器已经漏油,简单维修已经不行。直至8点钟,抢修人员又拉来新的变压器进行更换。

  作者:姚君祥/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