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请您断案一个烟头引起的糊涂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17 武汉晚报

  请您断案一个烟头引起的糊涂案

  本报讯(记者秦杰实习生邱颖佳)一年前,汉阳居民王女士在自家二楼阳台处晒了一床被子,等她下班回家时发现,被子已不翼而飞,附近外墙面呈黑色,明显有烧过的痕迹,且空调管道也烧坏。

  事后从物业公司了解到,王女士晒完被子后,不知从哪里冒出一个未灭的烟头,将被子点着烧得精光。当时,消防人员也赶到现场扑救。王女士为此认为物业公司未能保证其安全,遂提出索赔。物业公司并未理会,王女士便拒交物业管理费一年。昨日,物业公司再次催王女士交物业管理费时提出停水警告。

  该案到底谁对谁错,请拨打电话82438148(日)或13886158148(夜)发表您的看法。

  上期话题:《墙不隔音能否状告开发商》

  武昌居民刘女士家卧室,与邻居卧室仅一墙之隔。平时,刘女士的小孩的哭声影响到邻居,而邻居是一对中年夫妻,晚上发出的声音,同样令她难堪。

  读者观点:

  读者朱明发:若检测房屋墙体不符合设计规范,自然就可以状告开发商。同时呼吁环保部门,针对不同类型的房屋,应确定一个明确噪音标准。

  读者陈时寿:我国对居民楼其实是有音量限制,但具体到某一堵墙隔不隔音,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因此,刘女士不能因此状告开发商。记者秦杰实习生石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