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置业会让新房“近在咫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2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冯浩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购房置业会推出买房团购、律师答疑、万元大礼周周送,每一个措施都给市民带来最大的优惠。昨天,前来报名的很多市民都表示,参加了置业会以后,感觉离自己的新房梦近在咫尺。

  “购买房子、汽车这样的大件产品哪怕优惠1%,剩下的钱都能添置样家用电器了!”很多市民都有这样的切身感受。昨天一大早,家住城北的市民桂秀强和马武能就赶到报社申请参加置业会,记者一问才知道,原来他俩是邻居!大家觉得方圆城市绿洲性价比较高,大家一起买不仅能享受团购优惠,还能再做邻居,岂不是一举两得!因此桂秀强和马武能和另一位邻居已经决定要在方圆安家落户。

  团购最少要5人以上,这可急坏了桂秀强。但他看到金陵晚报正好组织了购房置业会后,顿时豁然开朗。报社组织团购他放心,桂秀强表示,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市民看到报道后,一起参加方圆城市绿洲的团购,大家开开心心做邻居!

  置业会在强有力地组建购房联盟的同时,还将为有着不同需求的买房人提供权威的参考信息。定期邀请房地产专家、开发商与置业会会员面对面交流;举办房地产投资置业评析会和购房知识讲座等活动,并发布专家对各楼盘分析的投资回报率。

  如果在购房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法律上的纠纷,置业会还将帮助会员们找到专业律师,免费给会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如果说团购给了买房人实实在在优惠的话,周周万元大礼则让市民的购房历程变得更加生动。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置业会为买房人平添了乐趣,如果能中一万元,自己一定要请客!想拥有如此权威而又有助于你购房的平台吗?只要报名成为金陵晚报置业会会员即可。成为“金陵置业会”的会员,不需要你掏一分钱,有以下多种报名和联系方式:到本报(龙蟠中路223号南京报业大厦1102金陵晚报房产部)报名领取会员卡;同时,咨询电话84686674依然开通;新增QQ号369907436和电子邮件jinlingyan-fang@126.com报名和咨询。(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