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扭曲车厢拉出伤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2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陆陵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84686500现场报道昨日上午8点30分左右,一辆满载乘客的面包车行至浦口区浦乌路时与一辆农用卡车发生猛烈碰撞,面包车内的8名驾乘人员受伤被送入医院急救,其中4人伤势较重,正在进一步抢救中。

  在浦口区中心医院住院处,4名伤势较轻的伤者躺在病床上接受观察,而有一名昏迷中的男子则被送入了ICU重症监护病房。据医生,当日上午一共有8名伤者被送入医院,由于条件限制,其中伤势最重的3人已被分别送入市区医院接受抢救。

  在医院一楼病房,18岁的李季龙鼻梁和腿部受到了严重撞击。据其介绍,面包车司机是他的亲戚,而他坐在副驾驶的座位上,当时车子行至一路口时,一辆蓝色的农用卡车突然变道冲到了面包车前面,“我们的车子来不及刹车,一头撞了上去。”

  事发现场附近的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面包车是向左转弯准备进入一条小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后方一辆农用车在没有使用方向灯的情况下突然变道“挤”了上来,面包车避让不及,猛烈撞在了农用车右侧驾驶室,面包车整个前部当即被撞散。

  目前,警方正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