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胖妞登上加拿大报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2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仲毅金陵晚报记者阳江涛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是“南京胖美人”入围决赛的30名选手最后一天培训,经过名媛南京形体梳理有限公司专业老师为期一周“形体梳理套餐”的免费培训,30名选手的仪容仪态、服饰造型、健康指数以及减重情况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也发生了一些感人的小故事。

  董静登上国外报纸

  “是南京胖友俱乐部吗?我要发一份邮件,请接收。”

  昨天上午,阳光男孩(网名)突然给“南京胖友俱乐部”发来一份邮件,打开一看,一位胖姑娘拿着化妆包精心打扮的照片呈现在眼前,而照片的下方还有几行英文字母。

  “这不是入围‘南京胖美人’决赛的董静嘛!”阳光男孩告诉记者,他是南京人,现在正在加拿大留学,几天前在一家报摊前买了份报纸看到,一位中国姑娘的照片居然上了封面。仔细一瞧发现,居然还是南京女孩。“作为南京人,能在异国他乡看到自己的老乡,让我觉得很高兴也很自豪。”

  而登上国外报纸的董静笑着说,通过参加这次“南京胖美人”比赛让她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她会继续努力争取在决赛当天能秀出自己的实力。

  南京韩红找回自信

  36岁胖友孙燕因为长相酷似韩红而有了“南京韩红”的称号,为了自己也能够像偶像——韩红那样自信地站在舞台上,这一周的训练孙燕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

  由于肥胖失去工作的孙燕一直以来都认为给家庭造成了巨大的负担,所以她长期都生活在封闭的世界里,很少与外界进行交流和接触,这次参加“南京胖美人”选拔赛还是在老公的坚持下才报名参赛的。

  但是自从入围决赛后,孙燕像换了个人似的,每天都坚持从早上9点一直训练到晚上10点,不仅参加了白天全部的训练课程,而且还坚持晚上和胖友们一起训练。可以说,是入围决赛30名胖友中训练最为刻苦的人之一。

  42岁胖友1天掉3斤

  由于忙于工作,直到前天郑联华才赶到培训部进行首次训练,但是经过一天的严格训练,郑联华惊奇地发现,一天居然减掉了3斤赘肉。

  “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参加了一天的训练,没想到能收到如此的效果。”

  郑联华告诉记者,原本报名参加胖友俱乐部的时候,她只是为了能有一个跟胖友交流的平台,但自从参加了一次“形体梳理套餐”后,前一天还212斤的她现在只有209斤了。“我会抓紧时间继续努力,争取在剩下的时间里能取得更好的成绩。”(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