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挎手袋路边行走遭飞车砍手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32 南方新闻网

  挎手袋路边行走遭飞车砍手抢劫

  受伤女子刀伤深可见骨,估计被抢数万元

  本报讯(记者林劲松)一名来自新疆的女客商昨天上午在花地湾地铁站出口附近遭遇飞车抢夺。争抢中,抢匪挥刀砍向她的手腕。结果她左手神经和血管被斩断,装有数万元现

金的手袋被抢走。

  昨天中午11时50分许。买菜回家路过该处的乐先生目睹了事发过程。据他介绍,当时一名20多岁的女子挎着手袋,在路边行走。突然,两名穿着灰白色上衣的青年男子驾着一辆摩托车从后面冲上去,后座上的男子一把抓住手袋。女子反应过来后,双手死死抓住手袋不放。“突然,那个人拿出一把刀,冲着她的手腕就砍过去。”乐先生说,男子拿的是一把西瓜刀,有二三十厘米长。

  另一位目击者欧先生说,刀砍在了女客商的左胳膊上,当即血流如注,最后她不得不松开手,抢匪随即抱着她的手袋,骑着摩托车加速逃走,待人们反应过来时已经没了踪影。因失血过多,女客商随后晕倒在地。

  昨天下午3时许,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鹤洞分院手术室,医生正在为受伤女子她进行缝合手术。据介绍,她左臂神经和血管几乎全被砍断,“已经可以看到骨头”。

  手术室外,女子的丈夫张先生在接受警察询问。他说,他们在乌鲁木齐市做生意。几天前,夫妻俩来广州进货。昨天上午,他在花地湾鱼鸟市场内与人谈生意,妻子出去取钱,不想却遭遇不测。

  (线索提供:乐先生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