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尔顿1比2曼联,范尼替补连续两场进球 曼联逆转力取8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34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切尔西平了,曼联得抓住机会。果然随后曼联北京时间昨日晚上在客场2比1力克博尔顿,萨哈进球将比分一度扳平,范尼替补出场连续两场进球帮助红魔逆转取得8连胜,积72分的曼联已只少切尔西7分。

  双方开场后打出快节奏,C·罗纳尔多右路晃过佩德尔森后传中,弗莱彻和鲁尼前点连续包抄被贾斯克莱宁扑出,恩戈蒂及时解围。第11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萨哈前

点禁区边缘漏球,但鲁尼在中路停球过大丧失机会。第15分钟,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被解围,吉格斯禁区边缘右脚劲射被贾斯克莱宁扑出,鲁尼禁区右侧10码处的劲射又被贾斯克莱宁扑出。

  第24分钟,詹纳科普洛斯后场对C·罗纳尔多犯规,葡萄牙人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偏转出底线。博尔顿在第26分钟取得领先,凯文·诺兰禁区前传球,凯文·戴维斯穿裆突破费迪南德后在中路12码处推射破门。曼联在第33分钟扳平比分,西尔维斯特左路直传,萨哈禁区左肋10码处左脚外脚背捅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第14球。

  第69分钟,斯皮德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随后C·罗纳尔多左路25码处劲射高出。第70分钟,斯皮德左路25码处左脚劲射稍稍偏出远角。第72分钟,C·罗纳尔多对詹纳科普洛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在本海伊姆防守下摔倒,但裁判维利未予判罚。

  第76分钟,范尼斯特鲁伊直传鲁尼,但本海伊姆做出关键铲断化解险情。第77分钟,萨哈头球摆渡,范尼斯特鲁伊中路16码处凌空垫射高出。第78分钟,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左侧16码处低射被贾斯克莱宁没收。曼联第79分钟反超比分,奥谢直传禁区左肋,萨哈传中门前,贾斯克莱宁出击扑救未果,范尼斯特鲁伊门前5码处推射空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1粒联赛入球。

  (小新)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