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妙语堂•他们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本栏撰文王月

  “这是社会上最受忽视的犯罪行为。”

  ———五角大楼发言人罗杰·卡普兰在国防部门报告上指出。去年,性侵犯在美军中的发生率大幅提高约4成。

  -

  -

  -

  -

  -

  

妙语堂•他们说

  “朋友,不管伊拉克是否爆发内战,都不用你管。”

  ———伊拉克什叶派领袖萨德尔回应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此前关于美国会让伊拉克军队处理内战问题。

  

妙语堂•他们说

  “没有哪个国家比伊朗更让我们头疼的了。”

  ———美国国务卿赖斯在联合国安理会准备开始讨论伊朗核问题时说。

  “无能。”

  ——美国互联网调查机构“皮尤网络与美国生活项目”(PEW)进行了一项调查研究,让美国人用一个词形容布什总统。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受访者的回答是“无能”,其次是“良好”、“白痴”和“骗子”。而在2005年二月,最常见的回答是“诚实”。

  

妙语堂•他们说

  “如果政府继续使用武力……那么我们将无可避免地发生严重冲突。”

  ———法国学生联盟UNEF的主席布鲁诺·朱利亚德说。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