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援火力十足两强势如破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斌

  中甲第2轮就已经把广州医药推到了风头浪尖上。由于冲超竞争对手江苏舜天、浙江绿城都在客场取胜,因此广州医药必须在今天的比赛中全取3分,否则他们在联赛初段就会被拉大距离。

  本轮中甲联赛再一次验证了“中甲靠外援”的铁律。江苏舜天以4比1大胜山西路虎,牢牢把持着联赛榜首的位置。江苏舜天在首轮以4比0战胜南昌八一之后,本轮再次打进4个球,让人赞叹。

  江苏舜天攻击能力强大的背后是外援的出色表演。江苏舜天外援卡尔潘本轮“梅开二度”,加上他首轮所进的1球,他已经和浙江绿城的外援提科一同坐上了射手榜的头把交椅。提科继首轮“梅开二度”后,这次又在客场攻进了全场唯一一个进球,帮助浙江绿城以1比0战胜南昌八一。至于另外一支喊出冲超口号的南京有有,尽管他们的外援没有进球,可是从澳大利亚联赛回归、“出口转内销”的曲圣卿首次登场就取得了1个进球。

  本轮中甲联赛中“冲超三强”均在客场作战,江苏舜天与浙江绿城已经在新赛季第一个客场比赛中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因此广州医药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另外,南京有有和青岛海信这两支提出冲超的球队,在首轮比赛中都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但他们在本轮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从两队的追赶势头来看,他们极有可能在未来3轮内给“冲超三强”带来强大的压力,搅乱联赛格局。

  

外援火力十足两强势如破竹(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