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月2日小升初电脑派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1:4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1日讯(记者 王文隆 实习生 何慧 何潇黄凰)记者今天从长沙市教育局获悉,今年该市城区公办小学电脑派位将统一在7月2日进行。与往年不同的是,小学升初中的电脑派位在民办学校、子弟学校以及提前招生批学校招生之后进行。一经电脑派位,公办学校一律不准接受城区学生异动。

  今年长沙市共有小学毕业生4.5万人,城区共有小学毕业生18946人(不含外地回长

生),其中参加乡镇学校和子弟学校对口升学的学生有2719人。今年的电脑派位在民办初中、子弟学校以及提前批学校录取完之后进行,一经电脑派位,公办学校严禁招收异动学生和择校生。民办学校、子弟学校以及提前批招生学校不得提前到小学进行宣传和组织生源,不得举行文化考试或变相的文化考试。

  长沙市教育局规定,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长沙市外国语学校、11中艺术班、30中体育班、长沙舞蹈艺术职业中专在公办学校电脑派位之前接受新生报名,进行特长测试并开展录取工作,被录取的小学毕业生不参加公办学校的电脑派位和录取。民办学校和子弟学校的初中招生也在电脑派位前进行。双盲人子女、行动困难的残疾儿童由区教育局审核后在公办学校电脑派位前就近安排到公办初中学校。提前招生统一在5月15日至30日进行,各校不得提前录取。

  今年的小学毕业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考试时间为6月18日,考试成绩不与升学挂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