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峡山5天连破4个盗抢团伙 抓获13名犯罪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1:5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子海林鹏)峡山派出所加大打击“两抢一盗”违法犯罪活动的力度,最近5天来,该所接连侦破4个盗抢犯罪团伙,抓获各类违法人员31名,其中犯罪嫌疑人13人。缴获赃车摩托车4辆,手机1部。

  3月15日上午11时许,歹徒马某和贝某窜到峡山东山路段抢劫了当地人黄某的随车钱物后驾车准备逃离时,由于做贼心虚,两歹徒的摩托车刚好和另一辆过路的摩托车相撞倒翻

地上。在后面追赶歹徒的黄某见状高声喊叫“抢劫”,附近的东山治保会治保员闻声冲出,将来不及逃跑的马某、贝某当场擒获,交给随后赶到的峡山派出所民警。当天中午,该所民警又循线在峡山泗联西埠村抓获抢劫犯罪嫌疑人倪某、周某。

  3月17日下午,峡山派出所获悉有一抢劫团伙落脚于峡山迎宾馆的重要线索后,立即调派警力进行伏击。当天晚上,民警冲入宾馆客房中将毫无戒备正在看电视的疑犯林某斌、周某林抓获。接着又在峡山一旅社抓获他们的同伙林某弟、王某鹏、王某进。现场缴获塑料手枪1支、水果刀1把。经审,该团伙交代抢劫作案11宗,抢得赃车4辆、手机1部。

  3月20日,派出所民警又在片区内抓获了抢劫作案未遂嫌疑人张某、陆某忠、陆某喜、杜某4人,缴获开山刀和折叠小刀各1把。

  现4个盗抢团伙的犯罪嫌疑人马某等13人已被刑事拘留。有关案件的查证工作也在加紧进行中。

  (责任编辑: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