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到一年挪用千万公款澳门豪赌 粤小出纳作大案(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8:10 中国新闻网

  张福胜为何频繁转移地点?从长沙到武汉到南京,哪里才是他最终的目的地?中山市检察院认真分析情况后断定:张福胜现在到处乱窜,表明他心绪不宁,像丧家之犬四处逃窜,不敢落脚。而他曾在武汉读过书,武汉又有同学,可能还会回到武汉。于是,检察院领导果断决定,将追逃组兵分两路,一组驱车前往南京,另一组留守武汉,张网以待。

  果然,29日下午5点多钟,张福胜意欲潜返武汉时在安徽省宿松县落入了中山市检察

院早已布下的法网。被抓时,张福胜神情麻木、疲惫不堪,身上只有1万多元的现金。

  被抓后,自恃甚高的张福胜居然认为自己本来还是有机会逃脱的。“如果我把车卖了,或者不走高速公路,还是有机会不被抓的。”他说,“我后悔不该从事与金融有关的职业,如果干外贸,就不会有今天的下场。”

  该后悔的却没有后悔,看来,张福胜至今也没有明白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的天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文/图记者潘林钟荐轩)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