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超级女声”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9:4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4月2日电(记者明星)湖南省广电局局长魏文彬2日宣布:“2006超级女声”正式启动。

  根据相关精神,“2006超级女声”将参赛选手的年龄限定在18周岁以上,学生报名的时间安排在周六和周日,并对分唱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进行直播。

  这意味着张含韵、黄雅莉之类的未成年“超女”选手将从今后的“超级女声”中消失。

  前两届“超女”总冠军安又琪和李宇春也现身“2006超级女声”启动仪式现场,并为本届选手送上祝福。

  “2006超级女声”比赛将设置五大分唱区:长沙、杭州、成都、沈阳、广州。其中沈阳是第一次作为“超级女声”的分唱区出现。

  湖南卫视2日表示暂不举办“超级男声”。据说,这次湖南电视台一共向国家广电总局申报了“超级女声”和“超级男声”两个项目。国家广电总局的批示是先举办“超级女声”,暂不举办“超级男声”。据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透露,“2005超级女声”的冠名收入和总决赛广告插播收入,包括后续的产业开发收入,加起来总收入大概有1个多亿人民币。湖南广电集团最近也将开始围绕“超级女声”设计全新的卡通形象--“超女娃娃”,争取使她成为今年活动的一大亮点。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超级女声”第一站长沙唱区于2日下午启动报名工作。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6日。(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