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农40专家下乡送种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9:36 南方新闻网

  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

  本报讯(记者龙科实习生袁光锋通讯员王茜剑勇)4月2日,华南农业大学40多名青年专家教授和博士硕士来到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向群众讲授农业科技知识,免费赠送农技资料和蔬菜种子。

  据悉,团省委组织的这支志愿者服务队,主要是向群众推广农业技术,并向他们免费赠送由学校培育的新品种蔬菜种子。在农技咨询活动现场,青年农科专家和大学生热情地为农民解答养猪、养鸡鸭和栽培果树、蔬菜等方面的问题,并免费发放农技资料。在田间地头,大学生志愿者把豆角、茄子等蔬菜的新品种种子送到农民朋友的手中。江高镇农民钟生说,这些活动提供新技术、新品种,对他们提高收入都有帮助。

  据悉,这是团省委面向全省青少年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的一次具体行动。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