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7分!“小皇帝”全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9:38 南方新闻网

  骑士106比99击败热队,詹姆斯贡献第十个“三双”

  47分!“小皇帝”全能!

  本报综合报道昨天,“小皇帝”詹姆斯得到大三双,率领骑士主场以106比99击败热队。

  詹姆斯延续了最近势不可挡的状态,全场25投16中,14次罚球13中,共获得47分、12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得到职业生涯中的第十个“三双”。热队的当家球员韦德也表现出超级巨星的风范,获得本赛季最高的44分,另外还有9次助攻和8个篮板球,两人势必都将成为未来NBA的领军人物。由于两大中锋奥尼尔和莫宁都因伤缺阵,热队无奈以7分之差败北。

  比赛中,詹姆斯跟韦德你来我往,始终在较劲,两人的表现也各有所长、不分伯仲。比赛在离终场还有1分13秒钟前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此时詹姆斯通过一个大力扣篮让骑士取得领先,并最后获胜。热队主教练莱利赛后高度评价了詹姆斯和韦德的表现,他说:“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球员能有这样的表现,让人难忘。”

  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以“朋友”一词定义他跟韦德的关系,他说:“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我们喜欢相互较量。”赛后两人也在场地中央热情拥抱。

  图:

  詹姆斯的儿子见证了这精彩一夜。新华社发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