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置业会会员突破2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9:5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记者翁利明

  截至昨日,金陵晚报置业会会员已经突破2000人。自3月下旬置业会成立以来,购房者报名入会的热情持续高涨,一个个怀抱“住房梦”的购房者在此相聚。转眼间,置业会已经成为南京最大的购房群体组织。

  万元大礼周周送、团购优惠、免费看房车、置业信息、免费专家指导、律师服务,置业会为购房者提供了多重贴心服务功能。只用一张身份证即可加入置业会,拿到会员卡,所有的服务都将为您敞开。

  万元大礼周周送

  “加入置业会,真的有一万大礼吗?”一万元现金的巨大吸引力显然让购房者在惊喜之余又满腹狐疑,天下真有这样的好事?置业会把你感觉不可能的事都变成了可能。

  1万元,你能做什么?一个小户型的首付金?买一台高档液晶电视或三台挂壁式空调?还是把一套100平方米房子全部换上实木地板?拿到万元大礼,一切都可随心所欲。买房顺便买幸运,也许那一周正是你的幸运周,幸运指数奇高,万元现金你俯首便拾得了。

  购房信息时时有

  “您好,这里是金陵晚报置业会,我们近期正在举办江北房展会,您有兴趣可以去现场参观……”前两天,不少有意在江北置业的会员都收到了这个电话,这是置业会给会员发出的一条购房信息。

  在置业会报名入会时,每一个会员都被要求填写自己的购房意向片区、意向楼盘。置业会在以后开展相关活动时,就将有选择地通知相关会员,以便于会员选择房源、安家置业。

  对不少购房者来说,信息的不畅通或信息迟缓让购房变得很累,有鉴于此,置业会在这方面投入了较大的人力物力。置业会会员也可以向置业会及时查询具体的意向楼盘信息,如最近有什么促销活动或其他重要信息,置业会则将在平时负责收集相关资料。

  置业会让家不再遥远

  一位会员用诗一般的语言说出了她的心声。在会员队伍日益庞大,各项活动逐渐展开之际,置业会将联合各片区众多楼盘,为广大会员提供充足的购房选择和优惠。南京楼市新一轮冲击波又将掀起!

  免费入会,贴心服务,金陵晚报置业会有多种报名和联系方式:一是到本报(龙蟠中路223号南京报业大厦1102金陵晚报房产部)现场报名并领取会员卡;二通过咨询电话84686674、QQ号369907436和电子邮件jinlingyan-fang@126.com先行报名,然后来领取会员卡。报名只需一张您的身份证及您的一个置业梦想。

  还是城中楼盘有潜力

  王女士今年刚刚退休,工作了许多年,赋闲在家后一时感觉不适应,为了有点事做,就张罗起了买房计划。“虽然自己不缺房子住,但买一套好的房子放那儿,以后想住就去住,要出租也可以出租,也谈不上投资,反正有房子心里总是踏实。”她告诉记者。

  王女士嘴上说不懂投资,但买房过程中却表现出很强的投资眼光。她说,只想买城中的房子,虽然贵了点,但物有所值的,毕竟城中的房子越盖越少,买房子就图个放心。

  此外,王女士还特别看重城中楼盘的学区效应。她认为,老城内有名的中小学校很多,城中楼盘的一大价值就是体现在它的学区上。

  她告诉记者,自己主要想买套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这样总价不至于太高。现在城中的新盘不多,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样的好房子可供选择,想找个人帮着参谋参谋。

  正巧看到金陵晚报在搞购房置业会,王女士赶忙来报了名。“我就想从置业会这里了解到更多城中新盘的信息。”据王女士透露,她平时也看了几处房子,感觉长发在丹凤街的卫巷项目不错,但这个楼盘目前还处在打桩阶段,具体情况怎么样还不得而知,希望置业会能提供一些信息。

  参加置业会,王女士还有另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借助一个有权威的集体,在购房过程中能够保障自己的权益。

  她告诉记者,自己以前在城东的一家楼盘看了房,感觉还不错,就先交了5000元现金,但后来由于开发商的懈怠,自己要求退还现金,但开发商理都不理她,这5000元也就打了水漂。

  “听说置业会有律师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以后再遇上这样的事就请置业会帮忙了。”(编辑叶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