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吉利自动变速器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由吉利集团自主研发的自动变速器,3月28日在浙江通过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持召开的科技成果鉴定。

  消费税下调自由舰降价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4月1日起,国家开始实施新的汽车消费税,其中排量1.0L至1.5L(含)小轿车的税率由原来的5%调整为3%。吉利汽车因此宣布吉利自由舰1.3L的三款车型价格全面调整,其中精智舰仅售5.18万元。

  长安铃木开展优惠月活动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从4月1日起,长安铃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创小排量车奇迹,喜迎消费税实施购雨燕、奥拓特惠月”的活动,在优惠期间,消费者只要购买长安铃木雨燕系列任一款车型就可获赠200升汽油,凡购买奥拓系列车型便可获赠100升汽油,活动持续一个月。

  Volvo、奥迪分别举办高尔夫赛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近日,“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和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分别在广州和深圳举行。前者号称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系列赛事,该项赛事已连续第三年在中国举办。而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也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延续往年惯例,Volvo公司设立了“一杆进洞”大奖———一辆全新VolvoS40轿车。在去年比赛中,两位幸运者分别在佛山站和昆明站赢得此项大奖。

  中升雷克萨斯高尔夫精英培训班启动

  广州十大杰出品牌汽车经销商及广州地区唯一钻石级汽车经销商———中升雷克萨斯在开业一周年之际,4月在广州番禺长隆高尔夫练习中心隆重举行“2006年中升雷克萨斯高尔夫精英培训班活动”。同时,该公司在开业一周年店庆期间更为广大车主们的爱车提供30项免费检测服务,另店内精品6.5折起发售。(龙嘉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