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狂热的珠江泳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40 信息时报

  □本版摄影撰文巢晓

  每天下午3点多钟,珠江洲头咀码头和往常一样聚集了大批游泳爱好者,其中不少人都说自己只喜欢在珠江里畅游,如果是在室内泳池里游还不习惯呢。这些狂热的爱好者中,有二十出头的小青年,也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他们各自在岸上换好衣服,做完准备活动后一个猛子扎入水中,快乐地畅游起来。

  游泳爱好者阿全说,他们这些人常年都在这里游泳,即使是寒冷的冬日也不曾间断过。对于今年8月广州将举行万人横渡珠江的活动,阿全很感兴趣,他说到时自己一定会报名参加。

  

狂热的珠江泳者(图)

  珠江里畅泳的快感只有他们才知道。

  

狂热的珠江泳者(图)

  为防止在冷水中游泳突然抽筋,每个人都要在岸上做一刻钟的准备活动。

  

狂热的珠江泳者(图)

  艺高胆大的狂热者干脆来个高台跳水,一个猛子就扎到离岸十几米远的地方。

  

狂热的珠江泳者(图)

  虽然大家常年都在这里游泳,但彼此交流却很少,有人跳入水中也有人换衣上岸。

  

狂热的珠江泳者(图)

  主人下水游泳去了,小狗在岸边乖乖地看管着衣服和鞋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