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相信“免费午餐”却遭“粉拳绣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4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北仑的周女士在服务员盛情邀请之下走进了美容院,她没想到等待她的不是“免费午餐”,而是店方强制消费的“粉拳绣脚”。前天,北仑消协成功调解了一起美容院强制消费纠纷。

  一个星期前,消费者周女士从商场购物出来,商场边一家美容院的服务员热情地邀请她到店内体验免费美容,并称有惊喜礼品赠送,凭商场的购物小票还可享受优惠待遇。周

女士正想拒绝,但服务员连拖带拉,周女士也感觉盛情难却,就进了店。

  服务员对周女士进行了面部护理和按摩,接着以种种方式诱导周女士购买美容产品。周女士表示无意购买。店方的态度就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并要求周女士全额承担已享受服务的费用。

  为脱身,周女士愿意以50元买下店方指定产品,但店方要60元才肯罢休。双方争执不下,由唇舌之战演变为拳脚相加,周女士脸部挂彩。她忙打电话叫来丈夫,事情才逐渐平息。

  周女士投诉到北仑消协,消协召集双方调解。起初,美容院态度十分强硬,在消协工作人员的教育引导下,最后愿向周女士赔礼道歉,并赔偿全部医药费。

  (顾霄扬李波赖腾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