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分手后流产血崩女子跳桥欲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04 信息时报

  

分手后流产血崩女子跳桥欲轻生

  经院方劝解,该女子终于平静下来接受治疗。时报记者郭柯堂摄

  时报讯(见习记者蒋隽)湖北19岁的打工妹吕静(化名)未婚怀孕,流产血崩,在客村立交跳桥自杀,被送入海军421医院后仍求死拒医。昨天,海军421医院决定免除其全部

医疗费用。

  大出血以为死定了

  前天下午4点,客村立交桥上,吕静坐在一滩血里,行人报警。海军421医院妇科周主任介绍说,19岁的吕静未婚怀孕,服用药物流产,结果持续2天下身大面积出血。

  “最大的血块有拳头那么大,我想肯定活不了了,就跑到客村立交去跳桥。”吕静告诉记者,她16岁时来到广州打工,男友是纺织厂同事,两人认识没多久就同居了。今年春节,男朋友说要带她回韶关老家见未来的公婆,谁知春节还没到,男朋友就突然辞职,电话再也打不通。不久,她发现自己怀孕了。由于自己无能力抚养,又是未婚,父母决不能接受。无奈在老乡介绍下,她到越秀区一家小诊所开药流产,结果下身开始大出血。

  院方派人加以特护

  入院后的吕静,哭嚷着要自杀,手术后妇产科派出一名特护日夜守护,防止她做出过激行为。昨天上午,身心终于平静下来的吕静向护士表示,“幸亏你们救了我,不然现在我恐怕就死了。”海军421医院院长知悉吕静的情况后,决定免除她的全部治疗费用。

  相关新闻

  跳高架桥一男亡

  时报讯(见习记者杨昱)昨日凌晨2点,海珠区鸿德路保利丰宾馆旁,一30多岁的湖南口音男子从高架桥上跳下,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称,消防和公安都赶到现场,试图劝说,但该男子还在当场从10多米高的高架桥上纵身跳下,落地后就停止了呼吸。自杀原因不明。

  附近居民称,尸体已被送到殡仪馆。昨上午10点多,自称是该男子亲属的一对老年夫妇和一名妇女到现场附近询问男子跳桥的具体位置,并表示要来此祭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