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侧翻辆摩托撒满农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06 信息时报

  

  

货车侧翻辆摩托撒满农田

  ▲货车撞穿路边一个石棉瓦临建后侧翻到旁边的农田内。时报记者黄亦民摄

  

货车侧翻辆摩托撒满农田

  ▲车上30辆摩托车和30袋摩托车配件撒落一地。时报记者黄亦民摄

  

货车侧翻辆摩托撒满农田

  事发现场。时报记者黄亦民摄

  时报讯(见习记者杨昱)昨日凌晨6点10分,花都区新华镇凤凰北路与平步大道交叉处,一辆牌照为粤A02571的货车因刹车失灵而侧翻,车上30辆摩托车和30袋摩托车配件撒落一地。

  货车司机王东全告诉时报记者,昨天早晨6点10分,他的货车从花都开往花东镇,经过凤凰北路与平步大道东的交叉口时,刹车忽然失灵。“这下危险了!”王东全说,眼看货车就要撞上马路中央的石栏,他奋力扭动方向盘,最终货车撞穿路边一个石棉瓦构建的临建后侧翻到旁边的农田内。

  “幸好是一没水的农田,而且坡度不大!”王东全说,整个过程大约有2至3秒钟。当时他的朋友张先生看到出危险了,正准备打开车门跳出去,但还没来得及跳时车就停了。幸好没跳,两人都没有受伤。

  “损失惨重啊!”王东全介绍,尽管摩托车没有出现被摔坏的情况,但是都将再送回厂家进行检修和安全性能测试,估计至少要花费5万元以上。

  昨天下午5点,拯救队开始将这些满地撒落的摩托车,一辆一辆“叼”到马路边上。直到下午5点40分,货车及所有的摩托车、摩托车配件才被拖上来。

  相关新闻

  小货车撞坏60米铁栏

  时报讯(见习记者杨昱)昨天上午12点多,海珠区客村立交由北向南某海鲜酒家门口,一辆牌照为粤AR3078的核载1吨的小货车,撞坏了马路左边的铁栏杆。40岁的女司机左手受了轻伤。

  中午12点15分,时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已赶到现场,当时正好下起了濛濛细雨,路很滑,被撞坏的铁栏杆长度约有60米,而小货车的挡风玻璃被挂坏。女司机的左手上有一条长长的血痕。“路滑,旁边的车靠得太近!”该女司机告诉时报记者,车祸是为了让道的缘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