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训子“高招”?“我儿子是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0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一中年妇女为“教训”不肖子,居然开口指认拿自己手机的儿子是小偷,任由几名义愤填膺的群众把自己儿子打了一顿!面对她的训子“高招”,民警也只有连连摇头。

  昨天傍晚5点左右,市巡特警支队民警巡逻经过张斌桥菜场附近一杂货店时,发现四五个年轻人正围住一个小伙子动拳头,边打还边说“打小偷”。民警立即下车阻止了他们,

旁边一名姓徐的中年妇女称那小伙子偷了自己的手机。其中一名年轻人告诉民警,刚才他们和这名中年妇女一起在这里买东西,中年妇女将自己的手机放在柜台上,没想到这小伙子挤过来,拿起手机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他们见状立即把小伙子围住,而那名中年妇女拿回了手机,连称那小伙子是小偷。

  这时,旁边一姑娘说话了。她说自己是“小偷”的女朋友,而徐某就是“小偷”的妈!

  民警一听愣住了:当妈的竟然口口声声称自己的儿子是小偷,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啊?细问之下,徐某说出了实话:她儿子年纪不小了,可整天好吃懒做,工作也不愿意干,每天伸手向他要钱,还常常拿了家里的东西去卖钱,刚才估计是她儿子又想拿她手机去卖钱,她就来个“顺水推舟”,让那几个年轻人教训了自己儿子一顿。(李锋杨海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