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冠军杯豪门联赛留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12 信息时报

  为了迎接下周的欧冠,几支豪门在本轮联赛中的战略也相应做出调整。AC米兰为了留力,雪藏多名主力,结果被倒数第二的莱切击败;尤文和AC心态一样,结果被倒数第一的特雷维索逼平;意甲三强中,就国米在留力情况下取得完胜;阿森纳5球狂胜维拉,但结果付出惨重代价,据温格说,两名绝对主力埃布与法布雷加斯无缘下周的欧冠。

  保存实力

  AC败北追赶尤文无望

  昨天凌晨,在莱切德尔马雷球场开始的意甲第32轮比赛中,AC米兰客场0∶1负于莱切,遭到1月15日以来首场联赛败绩,与尤文积分差距扩大到9分。

  AC米兰欧冠首回合客战里昂没有进球,但平局的结果足以让拥有主场优势的米兰人满意,不过里昂的攻击力让AC不能有半点大意,本场安切洛蒂雪藏了多名主力,其中包括舍瓦和卡卡,塞尔吉尼奥和内斯塔停赛。

  莱切在意甲主场从未击败米兰,总战绩为8平7负,联赛客场对米兰也只有过1场胜绩。AC米兰在上半场占尽优势,但莱切的门将西奇尼亚诺表现神勇,前扑后挡,力保球门不失。AC米兰的球门则在第54四分钟时失守,莱切的科南在一次快速反攻中接武契尼奇传球破门,从而让对方遭遇本赛季的第六次失败。

  保存实力

  国米完胜紧追AC

  AC米兰为欧冠留力,这让国米迎来趁机追赶的机会。昨天凌晨,国际米兰主场3∶0完胜梅西纳,与AC米兰积分差距缩小为2分。

  曼奇尼本轮采用了轮换制,让阿德里亚诺、贝隆、菲戈等大多数主力休息,马特拉齐戴上队长袖标。两队上次交锋时,梅西纳黑人后卫佐罗遭到国际球迷种族主义辱骂,引发了意大利足坛的大讨论,但国米球迷并没有因此偃旗息鼓,佐罗此番来到梅亚查球场,受到了国米球迷的“特别欢迎”,从赛前热身开始,佐罗就不断遭到来自看台的口头攻击,比赛中每当他拿球时也遭嘘。

  国际米兰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上半时11分钟内,国米连下三城奠定胜局。改打右前卫的索拉里梅开二度,此前他仅在意大利杯上为国米打进一球。周中冠军杯打进致胜球的马丁斯又有一球进账。终场前,替补雷科巴射中门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