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视上见重庆繁华 打飞的来行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38 重庆时报

  

电视上见重庆繁华 打飞的来行窃(图)

  时报图形王尧制

  

电视上见重庆繁华 打飞的来行窃(图)

  民警展示扒手从广西飞到重庆的飞机票本报记者禄成聪摄

  从电视上看见高楼林立的重庆后,三个技术高超的广西扒手认为好挣钱。于是先派出一扒手来踩点,对重庆公交车线路、派出所和治安岗亭分布点及民警巡逻路线等摸底,随后两扒手乘飞机从南宁飞到重庆。

  昨日,三扒手第一天“开工”就被重庆反扒总队民警抓获,三人落网后感叹重庆市民防扒意识高,让他们很难下手。

  3扒手动作交流露马脚

  昨日中午11点,反扒总队二支队6便衣民警开两辆警车巡逻反扒,当他们巡至上清寺口腔科医院公交车站时,3个皮肤微黑的偏瘦男子引起民警注意,3人虽分散站在车站牌附近,但不时用一些小动作交流,经验老到的民警当即认出3人系一伙扒手。

  民警驱车跟踪5公里

  3扒手很快上了一辆114路中级公交车,民警立即开车尾随跟踪。为了不引起扒手警觉,两警车交叉对公交车跟踪。当民警跟踪5公里后,公交车到临江门车站,3扒手先后跳下公交车,除2反扒民警留守警车外,4便衣迅速上前表明身份欲对3人进行盘查。

  民警投包击倒飞奔扒手

  4反扒民警突然出现,3扒手第一时间都愣住了,随后迅速分散往3个不同方向逃窜。

  “不准跑!”民警大吼一声扑了过去。2民警率先擒住一扒手双臂,并将其反铐住。另一民警飞身扑倒第二个扒手,将其死死按在地上。

  第三个扒手身材瘦小,但腿力惊人,以百米冲刺速度狂奔,民警大勇(化名)奋力直追。当追了百余米时,大勇猛地将手中皮包对准扒手腿部投掷过去,击中扒手小腿,当即摔倒在地,大勇冲上去将其铐住,并从扒手身上搜出一部扒来的手机和刀片。

  第[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