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鸡”连下七个蛋奇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00 生活报

  据《新文化报》报道“老李家的大公鸡下了七个蛋!”这一消息在吉林省双辽市双山镇绿化村丰吉屯传开了,村里的老老少少几百口人争相跑到老李家观看。

  3月29日上午,“公鸡”的主人贾淑青说,这只“公鸡”是2004年孵的,当年是作为种鸡留的。最近,这只“公鸡”早上不“打鸣”了,而且叫声也嘶哑,冠子也不如从前红了,但依然不允许别人家的公鸡来骚扰自家的母鸡。

  吉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高书记说,它一定是只母鸡,只是长得像公鸡而已。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