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女星蔡琳与歌星李承焕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00 生活报

  秀丽

  李承焕和蔡琳的经纪公司“云鱼”(意译)在2日宣称,二人已于3月30日协议离婚,两人通过电话达成了最终协议。

  据李承焕说,两人离婚的理由是双方性格不和。他们从去年12月开始分居,经过四

个月深思熟虑后终于决定离婚。但两人还有一定的感情,今后仍会保持良好关系。

  今年41岁的李承焕和27岁的蔡琳于2003年5月在首尔超级豪华大酒店户外草坪上举行了隆重的结婚典礼,当时被韩国媒体报道为“演艺圈的鸳鸯情侣”。

  蔡琳婚后一连接拍电视剧《情定爱琴海》和《杨门虎将》,奔波于希腊、上海、台湾等地,偶尔抽空返韩探亲、或李承焕飞往海外探班,皆被韩国媒体报道出“小别胜新婚”的甜蜜花絮。孰料,竟然婚姻破裂,让广大粉丝惊讶。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