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玮峰红牌被逐忻峰绝杀弑旧主深足首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3:47 信息时报

  

李玮峰红牌被逐忻峰绝杀弑旧主深足首胜(图)

  李玮峰(左)和李毅在赛前“先礼后兵”。

  时报讯 (记者许可)昨晚,此前三轮中超主场尽墨的深圳金威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凭借前上海申花球员忻峰在上半场第44分钟的进球,深足以1∶0击败上海申花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已经被深足董事会宣布下课的孟庆森也来到了深圳体育中心,饶有兴致地在主席台上观看完了整场比赛。

  王宝山帅位暂时无忧

  在经历了俱乐部的重大人事变动后,前深足老臣谢峰重新回归深足,并出任球队领队。与此同时,有关谢峰将取代王宝山出任深足主帅的传言也甚嚣尘上。为了让球队不受外界影响,4月1日晚上,深足俱乐部老板杨塞新、副董事长李志勇和副总经理李金生来到球队驻地,宣布了董事会的三项决定:一是在联赛第一阶段,也就是第16轮之前,王宝山帅位无忧;二是为了协调好谢峰与教练组之间的关系,谢峰即日起在担任球队领队的同时,还将出任球队的第一助理教练,王宝山仍然是球队的第一负责人,谢峰则是第二负责人;三是今后在延续赢球奖40万、平球奖20万的奖励政策下,如果球迷对比赛满意,赞助商对比赛满意,球队又打出斗志和士气,即使是输球,俱乐部也将奖励球队10万元。

  “李玮锋,叛徒”

  自1998年从火车头体协加盟深足后,李玮锋在深圳足球队待了7年。此次反戈,只要是李玮锋一拿球,诺大的深圳体育中心便整齐划一的响起极富节奏的嘘声。由于经常在防守中小动作不断,因此每当李玮锋使用小伎俩防守深足球员的时候,球迷嘘声的分贝便会加大不少。

  对于球迷的嘘声,李玮锋显然是气愤不已。由于比分落后,随着比赛节奏的加快,李玮锋的防守动作愈来愈大,深足的球员相继痛苦倒地。为此,不少情绪激动的球迷开始了毫无顾忌地漫骂,“李玮锋,叛徒”的叫喊声此起彼伏。也许是情绪完全被球迷扰乱,李玮锋第80分钟在深足禁区的一次争抢中,故意手球犯规,被主裁判杨志强直接出示了一张红牌,被罚下场。此时,深圳体育中心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球迷们像过节一样庆祝李玮锋的染红下场。赛后,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对李玮锋本场的表现很不满,他认为李玮锋太想在比赛中重新证明自己了。

  李毅未能扮演申花克星

  尽管近来战绩不佳,但是深足在最近10次与申花的交战记录中,却是保持6胜4平的绝对优势。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深足中唯一的国脚李毅更是被外界称为申花克星。自2000年赛季加盟深足后,李毅在对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已经攻入10球。哪怕是在上海申花夺取末代甲A的2003年,李毅在主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也是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1击败上海申花,并把“水货冠军”的骂名送给了对方。

  不过,在昨天的比赛前,李毅因为感染病毒性感冒,已经两轮未能披挂上阵。由于长时间缺乏系统训练,李毅的状态差强人意。尽管如此,李毅还是尽可能地利用自己的速度牵制申花的国家级后防。上半场第44分钟,深足获得右路角球,陆博飞主罚,在抢到第一落点后,埋伏在禁区前沿的申花旧将忻峰突施冷箭,皮球应声入网,1∶0。此时,整个深圳体育中心沸腾了。

  下半场,李毅在与好友李玮锋的对抗中略显下风,但是面对李毅的速度,李玮锋着实被折腾了一番,不得不频频采取小动作,以牵制李毅的积极跑动。在随后的时间里,申花队对深足施以狂攻滥炸,试图扳回比分。不过,此前曾两次犯下低级失误的门将肖建佳表现出色,多次扑出了申花的必进之球。最终,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点,为表彰深圳金威迎来了主场首胜,深足俱乐部老板杨塞新赛后立刻表示要将本场球的赢球奖金提高到50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