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晚经济周报》帮你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4:2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许鹏 孙诚)2006年中央电视台大型励志创业活动《赢在中国》,以1000万元巨奖吸引了千万创富英雄的关注。作为《赢在中国》活动天津赛区的惟一指定合作媒体,《今晚经济周报》负责组织天津地区选手海选活动。本次海选活动定名为“赢在天津·创富100”大赛,大赛不仅要为《赢在中国》进行地区选拔,而且还要帮助更多天津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赢在天津·创富100”大赛将于近日全面启动。读者只需购买《今晚经济周报》,获取报名表格,按照参赛细则报名,即可参赛。周报将组织专家对选手进行公平审核、评选,大赛最终选出100名天津创富人物,进而晋级全国电视大赛。

  花一元钱买《今晚经济周报》,您就有可能最终赢取《赢在中国》大奖,还有可能获得大赛提供的其他服务,包括:获得一家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的新设企业的股权和经营权,得到亮相央视、展现才华的机会,优先获得投资机构提供的创业贷款等。

  有关《赢在中国》和“赢在天津·创富100”大赛的详细报道请见明日出版的《今晚经济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