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想取押金 中介已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4:59 新民晚报

  编辑同志:

  我去年委托上海立好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出售房子,交付了2万元押金。卖房成交后我去要还押金时,不料公司却早已关门停业。

  读者毛春华

  【调查附记】

  经向读者毛女士了解,她2005年1月21日与“立好信”签订《专任委托合同》,出售一套金工路172弄62号的房屋。2005年2月27日,这套房屋顺利成交,毛女士向该公司浦东大道直营店付了中介费人民币6300元后,该公司的长岛直营店当天还收了她2万元押金,并说户口迁走后返还这笔押金。去年10月毛将金工路房屋中的户口迁出后,按原先约定来到浦东长岛直营店取押金,谁知,这家店已经关门停业,人去楼空。毛接着去找坐落在肇嘉浜路807号的立好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公司人员说直营店并没有把钱交上来,还说只要盖过公司图章,这笔钱是不会赖账的。可是最近毛再去找公司交涉时,发现“立好信”也不见了。

  根据毛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向该公司郝总核实情况。郝总说:“我现在已不管这些事,你直接找蒋副总经理谈。”3月29日下午和3月31日上午,记者两次拨打蒋副总经理的手机,却始终关机,无法通话。

  本报记者薛亚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