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司机阻乘客吸烟惹不满遭砍手 凶徒已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6: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只因一句“别吸烟”,吉林长春102路公交车司机程师傅竟被歹徒砍断手。此事引起各界人士的极大义愤。据中国青年报报道,该案嫌犯已被警方缉拿归案。

  3月22日上午11时许,公交车司机程师傅被歹徒砍断左手,嫌犯乘乱逃离现场。案发后,长春市警方迅速组织成立联合专案组,全面展开侦破工作。经过6昼夜的连续奋战,警方在长岭至长春的一辆大客车上将犯罪嫌疑人王孝辉抓获。

  经审讯,王孝辉交代,他曾因盗窃自行车被劳动教养3年,后因自身残疾,产生悲观厌世想法。今年年初,他想替人“摆事”弄点钱留给家人,自己则不想活了。22日,他事先买了两把砍刀,于当日上午找到做生意的王某要“摆事钱”未果,后在返回途中乘坐102路公交车时,因司机制止其吸烟产生不满,遂将司机左手砍掉泄愤。(王险峰、彭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