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芳全面推介直销模式拉开直销“复合化”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0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4月3日电(记者黄玫)继获得首张直销经营许可证后,雅芳(中国)有限公司3日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消费者咨询服务活动,全面推介试点成功的单层直销模式。业内人士认为,雅芳直销模式的全面推介,拉开了中国直销产业复合化的序幕。

  记者从雅芳公司获悉,消费者咨询服务活动将从本周开始持续到今年6月。本次活动将向消费者提供有关雅芳直销业务模式,以及如何在完全遵循国家相关法令法规下开展个人

直销业务的全面、专业的咨询服务。

  世界范围内的直销市场正在快速成长。2005年,世界直销联盟所属各国会员公司约有近1000亿美元的营业额(不包括中国),全世界约有5000万人从事直销工作。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直销专家杨谦说,随着社会信息化的不断发展,各种新兴媒介对经济的影响作用越来越深刻,有店与无店、直销和分销、人对人与信息终端对信息终端的区别可能越来越模糊,这一现象被业界称为销售模式的复合化和多元化。中国直销产业的发展也不可能脱离这样的发展轨迹。雅芳此举的意义,在于拉开了中国直销产业复合化的序幕。

  杨谦认为,直销是一个社会影响超过经济影响的行业。雅芳的经营模式杜绝了团队计酬,倚重了店铺系统,强化了物流等服务系统。雅芳开创的这种复合化的直销新模式,从以往传统直销模式中的“公司—直销员”的两点一线关系,发展为一种公司、店铺、直销员三者互为依托、共同发展的新型三角关系。

  雅芳于1990年进入中国。目前,雅芳在中国的销售网络已有6000多家授权产品专卖店和1000多个美容专柜。3月2日,雅芳(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已被商务部授予国内首张直销经营许可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