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脑有故障不用太发愁 用户上网可“免费看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00 红网

  红网长沙4月3日讯(记者 王宏婷 通讯员 陆兰)文件丢失、电脑系统遭到莫名攻击、浏览器首页被强制修改成色情网站……每天都有无数电脑用户遇到这些麻烦。日前,国内安全厂商瑞星宣布,将于4月10日起向全社会免费开放其独家的“在线专家门诊”,让电脑遇到故障的用户在网上“免费看病”。

  瑞星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王建峰介绍说,从4月10号开始,“在线专家门诊”将向

全体网民开放。无论瑞星的新老用户还是其它品牌杀毒软件的用户,如果电脑出现IE浏览器被修改、QQ密码丢失等问题,即可从瑞星网站下载一个几百K大小的客户端软件,瑞星专家将通过远程检测等方式,帮助用户修复出问题的电脑,一般几分钟就可以解决问题。该系统是集网络远程控制、在线文字交流、视频等技术手段为一体的高科技服务平台。

  “在线专家门诊”是瑞星杀毒软件2006版新增的独家功能,它好比一个“网上医院”, 通过杀毒软件主界面的“服务”按钮,瑞星2006版用户可以直接进入瑞星客户服务中心的网络平台,接受安全专家实时的在线帮助。

  除了“在线专家门诊”之外,瑞星远程服务平台还将提供远程数据恢复(硬盘修复),以及针对企业用户的远程安全培训、远程安全评估和远程安全外包等服务。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