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万春街今晨发生火灾 三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9:0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3日电 3日凌晨2时50分左右,上海市静安区康定路万春街发生一起重大火灾,十多间砖木结构的民居被烧毁,导致3人不幸身亡、2人受伤。

  据《新民晚报》报道,火灾发生的万春街74弄36支弄,是个人口密度高、进出通道小的民居里弄,消防队接报后火速感到现场,用水枪奋力灭火。很多居民从睡梦中惊醒后立即逃生。

  大火在4时30分左右得到控制。消防队员在一间已经烧光的2层楼民居房里先后发现3具遗体。

  据受灾居民介绍,最先起火的是43号,然后蔓延开来。一名58岁的郑老伯头部烧伤,一名38岁的林姓男子从3楼跳下,腰椎骨折。这两名伤员均被救护车送往附近的老年医院救治。3具遗体经辨别,是来自江苏阜宁的务工人员,她们是33岁的徐宏秀、37岁的郑秀云和40岁的李香云。她们在附近的老年医院当护工,因而借住在这里,不料,一场上海近年来少见的大火,让她们不幸葬身火海。

  上海市、区有关方面领导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研究布置善后事宜。火灾的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之中。(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