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劳合社中国子公司选址“敲定”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21: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3日电(记者毛晓梅)3日来自英国劳合社北京代表处的消息称,劳合社已选定上海作为其在中国的子公司总部所在地。

  2005年11月,中国保监会批准劳合社在中国境内筹建一家经营非寿险再保业务的独资再保险公司。

  这家称为劳合社再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的新公司,将使得劳合社能够经营人民币再保险业务,从而成为继慕尼黑再保险、瑞士再保险和科隆再保险之后,中国境内第四家外资再保险公司。

  劳合社理事会主席彼得·列文勋爵表示,劳合社最终决定将机构设在上海,是缘于上海作为主要金融中心在快速发展的中国经济中所拥有的重要地位。据介绍,在上个月进行的会谈中,上海市政府承诺将成立一个工作小组协助劳合社于今年秋季顺利落户上海。

  作为英国最大的保险社团组织,劳合社是全球最主要的专业保险市场之一,其本身并不承保业务,但其制定的费率是世界保险业的风向标。2006年,共有62个辛迪加在劳合社市场经营保险业务,为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所有种类的保险保障。(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